其實夢誅賺錢的項目很簡單,就是買絕當物品。其實合歡目前的狀況挺適宜跑環的

  也就是跑環物品,分別有:小環的糖葫蘆、野狗道人的雨傘、小凡的菜譜、曾書書的書、幽姬的面紗。

  從1月份開端,我就看准了商機,在市場上賣絕當的人不多。但是跑環的人卻不少,所以,當要用到絕當的交任務的時分,要麼直接用俠義過去,要麼就在市場上慢慢找

  由於絕當並不同于師門物品,不是說一切人都需求的,所以由點偏門了。

  剛開端做這個生意的時分,我區市場上的價錢是4W一個絕當,我就每天在倉庫喊,2W一個收購。

  效果不錯。一次可以收購滿3天的供應量。假設覺得這樣的利潤不大。那麼,就可以用刷絕當的BUG。以下就說下這個BUG吧。置信很多人都知道了,我就在這裏重複下。

  首先開3個號,本人是TY+FX+GW,全法系的最好,這樣快,組隊好後去鎮妖大師那裏接任務,假設接到了不是散財陰靈大叔就集體放棄任務,繼續接。

  不時接到散財陰靈大叔為止,接著找到陰靈大叔接散財任務,就在大叔周圍打小怪,小怪是當時場景的怪,法系的打很快的,如此打完了時間後,隊長退出隊伍。

  再進隊伍,升為隊長,你會發現,此時,又可以接散財任務了,可能我在這裏說的不夠細緻,可以善用論壇的搜索功用,以前有人發過教程的,這個BUG曾經存在很久了,只是到往常還沒修正。

  再次說一個個人覺得比較快搜集到銀子的方法,就是把身上的銀子分開放,不要疊加在一同,這樣覺得似乎會快一點。

  搜集齊銀子後,就可以開端開店了。開一個物品店。不需求很多櫃檯,我開了4個月也就開了2個櫃檯。如此就萬事俱備了。欠缺的就是宣傳。我曾經的輝煌就是把劉亦菲給頂下去了。開心了我一天。

  開端的時分,像這樣的商店普通沒什麼人會留意到的,所以就要做宣傳,我的宣傳方法是用按鍵精靈,每天出門的時分就掛在那裏喊話,地點在商會。由於那裏的人比較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bg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