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選了華納日新去看完「即刻救援」並大肆跟朋友宣傳之後,果然一堆人都被我騙去電影院看了~嘿!果然業務能力還沒減退嘛~哈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跟你爸的感情不是很好,可以建議你帶爸爸一起去電影院。雖然說這部算是動作片,我進電影院也只看動作片,但是...盧貝松拍的片是愈來愈緊張刺激了,以往的動作片不免俗的都是「男的酷帥、女的美艷」,再來上演個「英雄救美」的戲碼,好萊塢商業片就是這樣的調調,其實看久了也有點膩了。但這部片打破以往,改以中年男子略帶蒼桑,講的是女兒在國外被綁架,爸爸英雄救女的戲碼,是老梗,劇情也是老梗,動作場面也差不多是老梗,但拍起來就是太刺激了,一個半小時下來,我的心都揪成一團,呼吸困難,原來人蛇集團這麼可怕。可能現實生活中沒有一個如此英勇無比(電影總是比較扯),這麼為了女兒不惜犧牲一切的爸爸存在,所以去電影院看完的每個人都在偷偷的說:如果我有一個這種爸爸就好了!(原來大家都想要這種爸爸@@)

        網路上的影評99%都是大讚好的,而我也只是在「墨水心」電影散場完出來看到華納牆上的電視預告片,就跟表妹決定好下一部電影了,預告片有一段發火的老爹對著歹徒說的台詞,很簡單的一串英文,但老爹說完我起雞皮疙瘩,因為太帥了...


        看動作片可以看到我眼眶泛淚的還真誇張...看完之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跟年紀輕輕的表妹說:千萬不要亂被帥哥搭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bg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