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iPhone沒有前置鏡頭也沒有自拍鏡,所以如果想要用iPhone玩自拍是非常高難度的任務,不過我個人沒有自拍的需求,倒是我女兒常常拿我手機去玩自拍(當然一定是拍的零零落落啦...),而看到這套軟體是我在01上面看到的,當時是在送promotion code,我動作慢看到時早就送完了,但看看價格不貴才0.99鎂,想說不貴又是國貨,買來試試看,想不到效果不錯,首先安裝後執行桌面上的PHOTO ME:
IMG_8075.jpg

進入後的PHOTO ME主畫面:
IMG_8076.jpg
▲這套軟體使用簡單到爆炸,因為只有拍照(Take)這個功能。

IMG_8077.jpg
▲在SETUP中有三個選項,第一個是臉部偵測的音效,第二個是提示微笑的音效,第三個是倒數的秒數。

接下來就是直接使用了,因為我要抓圖所以我用螢幕上的照片來測試(所以應該是只要有偵測到頭與五官的影像就會啟動自動攝影):
IMG_8078.jpgIMG_8079.jpg
▲左圖倒數完後就會自動拍照,拍完後會問是否要重拍或儲存。

最後附上一張我拿來拍小女兒的照片:
IMG_1002.jpg

個人蠻推薦這套小軟體的但是我個人有點小抱怨的是既然PHOTO ME是台灣人開發的,多加個中文語系應該不難吧?而且又沒有幾個字...XD
希望有改版時能改進一下吧。

點我下載PHOTO M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hbg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